当前位置: 中心主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外行业资讯

莫斯科开设莫斯科中央直径线来加快通勤火车

时间:2020-04-17 00:00:00  作者:交通与工程应用翻译研究中心  点击:

莫斯科开设莫斯科中央直径线来加快通勤火车
 智能交通20191122
     莫斯科中央直径线将郊区和城市铁路运输,地铁和其他公共交通之间整合成一个单一网络。
莫斯科中央直径线客运开幕式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运输部部长叶夫根尼·迪特里希,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莫斯科州州长安德烈·沃罗比约夫,俄罗斯铁路公司总裁奥列格·别洛焦罗夫。
与会者检验了白俄罗斯火车站的新展馆,那里有通向奥金佐沃和乌索沃的快速通勤火车,并乘坐Ivolga(发动机型号)电动列车前往菲利站。奥金佐沃-洛布尼亚(白俄罗斯火车站萨维洛夫斯基)的一部分现已成为莫斯科中央直径线1号线。沿着纳哈比诺到波多利斯克的2号线也已启动,1号线的线路运行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而2号线路运行时间为2个小时。

 “在莫斯科中心直径一号线和二号线的部分地区,车次增加量已超过60%。此外,这两条路线的列车还增加了140万个座位供莫斯科的城市和州内的居民使用。这个综合性项目不仅涵盖了新增的路线,站台和站点,更包括特维尔的新型Ivolga 列车。” 别洛焦罗夫如是说。

据称,这个项目大大增加了中央交通枢纽四个径向方向的郊区交通量:库尔斯基增加了62%(从110对列车增加到178对),里日斯基增量76%(从92对列车增加到162对火车),在塞维洛斯基增量38%(从143对到198对列车),斯莫伦斯基37%(从139对到221对列车)。

铁路职工新建和重建了近160公里轨道、200多公里架空线、7座桥梁和隧道、39个客运平台和21个多层人行横道。前两个直径的长度为132公里,共有57个站。一旦MCD的后续阶段建成,将新增66个车站,其中19个将功能转移到地铁和莫斯科环铁路。

MCD的主要优势之一是郊区与城市轨道交通、地铁和其他类型的公共交通高度一体化为一个网络。正在建设现代化的交通枢纽,实行普遍运价政策,并为乘客提供广泛的相关服务。

据报道,到2024年底,还将完成另外两条直径路线的工作:MCD3号线克留科沃(泽列诺格勒)-拉门斯科耶(奥克蒂亚布罗斯科-卡赞斯基)和MCD4号线阿普雷列夫卡-热列兹诺佐佐日纳亚(基辅斯科-戈尔科夫斯基)。MCD5 号线的定时取决于主要设计的发展方式。

MCD 的基础设施发展包括通过在整个平台长度上安装檐篷、加热售票处、交互式导航、增加电梯和自动扶梯以及美化景观,对所有停靠点进行重建和现代化改造。

 预计到2025年,中央交通枢纽的铁路基础设施将增长20%(旅客人数达9.48亿人次),同时减少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的负荷。尤其是莫斯科地区居民每天乘坐个人交通工具来莫斯科的汽车数量预计将减少。据报道,5%的主要城市出港公路以及莫斯科环城公路卸货都可以实现。


来源:

https://www.intelligenttransport.com/transport-news/92595/moscow-opens-mcd-to-accelerate-commuter-trains/


    华东交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