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主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外行业资讯

北美商用车展上,环保卡车,互联互通及自动化成焦点

时间:2020-04-17 00:00:00  作者:交通与工程应用翻译研究中心  点击:

北美商用车展上,环保卡车,互联互通及自动化成焦点


本周,北美商用车展在亚特兰大举行,电动卡车,可代替燃料和自动驾驶技术成为车展上的焦点。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公司在该展上推出了氢燃料电池卡车和拖车组合,并表示正在考虑进入美国商用车市场,但未提供细节。


肯沃思和彼得比尔特

帕卡公司正步入燃料电池重型卡车开发领域,并计划在所有品牌之间共享其燃料电池和电力传动系统技术。


采埃孚公司

德国汽车供应商采埃孚公司表示,将在商用车和轻型车市场上投资139亿美元用于研究自动驾驶和电动出行。这将有助于解决北美商用车行业面临的挑战,为市场带来变革。


沃尔沃

沃尔沃北美卡车公司为其卡车配备了一种特殊的空气动力选装套件,可提高燃油燃烧效率。

沃尔沃表示,该卡车还提供了更多种类的牵引车-拖车组合方式,可增加货物容量。


导航星

航星公司展示了其国际eMV系列电动卡车。并且还推出了其International 360服务。这是一个车队管理平台,支持与国际服务网络的通信。无论车队运营的卡车品牌是什么,它都能工作。



原稿:方晓曙

翻译:廖舒晖


    华东交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