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主页 > 学习资料 > 海外工程介绍 > 正文

海外工程介绍

中国又一海外工程!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上线

时间:2019-04-23 00:00:00  作者:交通与工程应用翻译研究中心  点击:

     当地时间2017108日,中巴经济走廊早期收获的示范性项目——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简称“橙线项目”)在拉合尔上线。该项目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与北方工业公司联合总包,共27列车进口,其中23列将在今年年底到达。“橙线项目”线路全长约25.58km,共设车站26座,列车最高运行速度为80km/h,届时将服务于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该型城轨车辆为巴基斯坦国家量身定制,列车的设计融合了巴基斯坦国花——素馨花的元素,车辆采用鲜艳的红色与素馨花的金黄色,如同花瓣形态的金黄色腰带以及肩带包围整个车身,窗户周边色彩外形线条提取自巴基斯坦皇家清真寺——巴德夏希清真寺建筑外观穹顶线条,整车色彩巧妙的搭配头罩素馨花的造型特征。


    华东交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