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主页 > 学习资料 > 海外工程介绍 > 正文

海外工程介绍

7000万美元!首建又承揽一项海外工程

时间:2019-04-23 00:00:00  作者:交通与工程应用翻译研究中心  点击:

   “一带一路”再添首钢新项目。日前,首建集团和中信建设组成的联合体签下了斯里兰卡科伦坡THE ONE项目幕墙合同,合同总价款超过7000万美元,标志着首建集团在该地区的工程开发项目取得了重大突破和进展,再次赢得了海外工程大单。

斯里兰卡THE ONE项目位于科伦坡CBD核心,是一个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由一座超两百年历史的遗产建筑和三座三百余米超高层塔楼组成,功能涵盖丽斯卡尔顿、JW万豪两大奢华五星级酒店,以及豪华公寓、奢侈品商业、高端写字楼。集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寓和JW万豪、公寓一体的建筑项目全球仅此一家,建成后这里也将成为科伦坡以及南亚的地标性建筑.

首建集团国际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拓展海外工程新项目,配合中信建设从2018年年初开始跟踪、谈判并接待业主来北京考察,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与业主进行了多次合同条款的洽商,最终确定合同的签订。

1012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THE ONE项目现场,签订了该项目的框架协议,随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项目开发商THE ONE TRANSWORK SQUARE(PVT)公司宣布了此项合作。签约当天,斯里兰卡各大媒体及电视台前往签约现场进行采访,斯里兰卡电视新闻在晚间黄金时段对签约情况进行了报道,当地的主流报刊媒体也对项目签约情况进行了快速报道。


    华东交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