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主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行业资讯

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行业供应链研究与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21-11-19 16:19:51  作者:  点击:

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行业供应链研究与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117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行业供应链研究与创新发展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d29f42d3d92caae3edd6137237a002a


 

在致辞中,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就促进建筑行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倡议。一是加强战略对接,提升供应链集约化水平;二是加强创新应用,提升供应链数字化水平;三是加强节能环保,提升供应链绿色化水平;四是加强人才建设,提升供应链专业化水平。他希望以此次交流探讨和成果发布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中国工程建设行业供应链发展水平,加快专业化的供应链人才培养,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稳定的供应链支撑。

  

来源:供应链管理部、振华重工

原文发布时间:2021110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

检索:敖雄薇

 

 

    华东交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