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主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行业资讯

顺丰大型无人机助力物流提速,内蒙羊肉乘“丰”起航

时间:2021-01-03 20:36:35  作者:汤蕾  点击:

 

12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前旗,顺丰速运联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举行大型无人机运输牛羊肉试航仪式,这是顺丰大型无人机首次试载羊肉。当地羊肉搭载着顺丰FH-98大型无人机飞往宁夏银川附近,再采用冷链直发或航空货运等模式运往全国各地。无人机全程飞行时长约1小时,比陆运时长缩短1.5小时,平均运输效率提高了60%。该模式有效缓解了前端干线距离运输问题。

 

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局长钟奇志,鄂尔多斯市副市长于仁杰,鄂托克前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鄂托克前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鄂托克前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鄂尔多斯市邮政管理局局长任海龙,鄂尔多斯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屈涛,以及顺丰集团副总裁兼丰鸟董事长李东起、顺丰速运内蒙古区负责人郑达林等出席活动。

 

“今日顺丰通过无人机技术的投入让鄂托克前旗的羊肉更快、更好地‘走出去’,希望未来顺丰可以继续助力当地牛羊肉产业发展,通过科技投入、技术创新,推动农业与物流行业的深度融合,为城乡一体化物流渠道的打通提供便利。”鄂尔多斯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大型无人机物流运输的模式表示认可。

 

顺丰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汤蕾

                                 检索人:韩健

                            发表时间:2020129

http://www.zgjtb.com/2020-12/09/content_254181.htm

 

 

    华东交通大学版权所有